心若翾爚

飞翔的火焰
自由的狂野
简约的灵魂
孤单的骄傲

农大雪景

终于盼了场大雪啊!(虽然并不大,呵呵~)
所以今天出去瞎逛,把相机拿上,照了不少雪景。虽然技术不如那些摄影大师们,不过凑合凑合看看也不错的。哈哈……关键是心境嘛!
希望大家喜欢,给提点意见啊~~

这是雪后的操场。突然想起我小学第一次和别的班踢球就是在雪地上踢的。虽然输了,不过那种学上奔跑的感觉确实不错啊!哈哈~~~







这是农大旧图书馆,原来有重要的事情都在这里举行。前面的这片草坪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,希望它能永远存在下去吧!呵呵~~






农大著名的六角亭,好像一般家里人团聚呀,校领导聚会什么的,都会在这里照相留念。六角亭几乎都成了一种象征了!






这个是八角亭。和六角亭相比,我觉得这里更适合约会什么的。一到这里一般都能看到一两对情侣坐在一起浪漫。而且,这里的春天是最美的了!周围种了很多花,春天的时候是一片春光烂漫啊!有机会不如来体会一下吧!








这是柏树圈。很幽静的地方,来这里一般都能看到背书的人,也可能有情侣,当然也有很多是老人和孩子们。这里的静是很多人喜欢的,我也不例外。记得小学在这里野餐过,而且每年的万圣节之夜,我们同学都会在这里唠嗑一晚上,嗯,不错的地方啊!







这就是柏树圈里的石凳。印象上这些石凳总会有人的,可惜现在学生放假了,学校空的可恶,哎~~







这里是植物园,能算一个小的公园吧。虽然大冬天的这里有点萧索了,但是到了明年夏天,你一定会被这里的树木震惊的!后面那个红色建筑是学生们口中的“鬼楼”。我也不知道怎么来的这个名字。难道每个学校都得有个鬼楼?哎~不过那里原来很少有人去,是很神秘的。有回晚上去,确实蛮害怕的!







哎~怎么碰见乌鸦了呢?大凶之物~~逃离…………







冬天的主人——雪人!现在很少见有人堆雪人了啊~~~呵呵,回忆一下童年的快乐吧!






今天正好是大学考研,回来的时候刚好结束,看到这一群学生,原本空旷的道路也活跃起来啊!好,好啊!







这个景不错~~







这是农大新盖起的住宿楼,颜色不错,呵呵~~


好了,就到这里了,大家可还满意?有时间不如亲自来逛逛吧,相信你会体会到这种美的!哈哈哈哈!

© 心若翾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