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若翾爚

飞翔的火焰
自由的狂野
简约的灵魂
孤单的骄傲

生日的感动

     啊,我的十八岁生日终于也过了!我跨入了成年的人生新境界,哈哈~
     有好多的问题考虑了很长时间,觉得,现在确实该负一些我们必须承受的责任。用米兰 昆德拉的话说,这叫“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轻”。所以呢,要加油做好人,努力做到一个成年人该做的事。
      跟同学还开玩笑了,我的生命前十八年是无怨无悔的,至少现在还没发现有什么悔的。当然,即使发现也来不及补救了,呵呵~总之呢,我的十八年是“痛并快乐”着,而且,快乐是主要的。那些“痛”呢,有身体的,我这人比较多灾多难,更深的是心理吧。十八年我的思想不知变了多少,有时候都感觉,我怎么会变这么多呢?这些变化很明显,转折很大,不仅我有点受不了,还牵连了别人,真是不好意思……有人说我变坏了,我也这么认为。但准确点,还是变的不单纯了,知道考虑一些必须的问题,并勇敢去解决了。
     当然啦,我的思想成长之路还长的很,顺其自然吧;我相信我会永远当一个好人的!这足够了,嘿嘿~~~
    这次过生日呢,收了不少礼物,嗯,应该说收到了更大的感动吧!其实我告大家不用给我买了,确实是心里话。不习惯,而且别破费大家,其实我都不太看重生日什么的,这是一个仪式,每个人都会经历、每个人都会承受,有个标记就够了。但是,收了这些礼物才发现,我真的特感动,心里面暖暖的。就和我说的,“朋友就是暖风”,谢谢你们,谢谢让我收到了这份天地间最可贵的东西——朋友的情。
     所以谢谢三姐,一大早就给了我礼物,而且很好看很实用,我会按你说的做的,嘿嘿~当然,也得感谢你那个想法,虽然被你daddy那个那啥了,不过得谢谢你的煞费苦心啊!
     谢谢杨帆,知道我喜欢浪漫、喜欢旅游,买了那好的“参考资料”,看来我的人生梦想就是把它们都去了,哈哈……
     谢谢八路,也让我现在这么“孱弱”的身体能喝点热水。呵呵,真的,我现在太爱自己了,喝口热水很享受。
     谢谢狗狗,让我可以很好的享受音乐,虽然我耳朵不争气,但它带给我的更美的音乐还是让我很享受啊!
     谢谢蓉蓉,你能费那么多心思我已经很感动了,所以别说什么对不起的,这个礼物我也很喜欢啊,不过先等我撑坏这个再说,嘿嘿~
     谢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,亲人,尤其还有我亲爱的爸爸妈妈,送我的“保佑我的观音”我一定戴呆在脖子里,让它保佑我做得和期望我做到的一样!
 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 其实呢,那一天还有很多的感动,我也不会说了,就让它们留在我心底吧,暖暖的,温温的,哈哈,好舒服!
     最后,就祝所有过生日的人都能感受到别人的那一份关心,希望大家都可以收获感动。捎带我的一份啦!

© 心若翾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