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若翾爚

飞翔的火焰
自由的狂野
简约的灵魂
孤单的骄傲

朋友就是暖风

先看首歌,周传雄的《暖风》:
     你和我不常联络
       也没有彼此要求
       从开始到最终这份情感没变过
       没有谁能够取代这种甜美的相投
       习惯对你说感动需要时你在我左右
       两颗心活得自由不担忧时空

    有暖风在心中何必畏惧过寒冬
       不 必说什么是拥有你给的我懂
       有暖风梦里头呵护纯真的执着
       爱不休让期望的手从来不落空
       谢谢你陪着我

       有时候我的脆弱
        只在你面前解脱
        而你总是帮助我走出沉沦和迷惑
       像镜子那般清楚照出真实的自我
       最好最坏的结果你都无怨张开双手
       完完全全地接受不完美的我

    有暖风在心中何必畏惧过寒冬
        不必说什么是拥有你给的我懂
       有暖风梦里头呵护纯真的执着
          爱不休让期望的手从来不落空
        谢谢你陪着我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喜欢这首歌,因为他唱出我的心声。我想,我的朋友就是我的暖风,困难时、危机时,总会有朋友的帮助。那几天心情不好,朋友都给了我莫大的温暖,谢谢你们,我没齿难忘。
         今天去唱歌,很想唱给朋友们,但是因为嗓子唱的已经有点哑,没法唱了。但是,我的心意,希望大家能明白。朋友们,我永远会帮助你们,永远支持你们,因为——你们就是我心中的暖风!

© 心若翾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