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若翾爚

飞翔的火焰
自由的狂野
简约的灵魂
孤单的骄傲

老朋友,加油!

    看见你在遥远的欧洲还能上qq和我聊两句,我可真高兴!给你个面子,我就叫声强哥了,要加油喽!!
    从小学就听你的萨克斯了,那会就觉得:哇,白强太牛了,那大的一玩意他怎么就鼓捣出声音来了?还挺好听的。每次过元旦、过什么节的,都会看到你和你的萨克斯自信地站在众人面前演奏。虽然那会不懂音乐(现在好像也……),不过陶醉在曲子中,我们都深深地佩服于你的天赋啊!
    大了以后,看见你每星期去太原学习,我觉得你可真有决心。后来改成双簧了,我都没听过,哎~失误啊!而且,我特大一遗憾就是没能每天能听着你的音乐起床,然后听着你的音乐睡觉。哎,我说你每天练得时候是不是装着隔音墙了,咱俩房子这么近都听不见,真是的!
    好了,不多说了,现在你都去了乌克兰了,每天见得都成了乌克兰美女了,哈哈~所以,哥们祝你成功。别给我丢人,好好地干!争取让你的音乐天赋绽放在国际上,绽放在全地球!到时候别忘了给哥们个签名就行,嘿嘿……期待有一天看见你在世界音乐界出人头地之时,祝你成为个伟大的音乐家啊!

© 心若翾爚 | Powered by LOFTER